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為提升多元觀眾參與文化之權利,臺史博為各個特殊社群量身規畫專屬活動,提供優質的服務,以通用的概念打造無障礙友善環境,落實文化平權,建造一座「大家的博物館」
無障礙環境
無障礙洗手間
位於展示教育大樓1樓、2樓與1樓兒童廳,以及洽公停車場、遊客停車場、售票中心旁
醫護室
位於展示教育大樓1樓電梯旁
飲水機
位於展示教育大樓1樓、2樓電梯旁
圓形劇場
提供6個無障礙座位
火車劇場
提供1個無障礙座位
VR再現製造所
提供1個無障礙座位
無障礙電梯(優先電梯)
於展示教育大樓設置2部電梯,優先提供高齡、身心障礙、輪椅、婦孺、嬰兒車及其他有需要者使用,敬請禮讓使用。
無障礙坡道
位於湖畔教室、展示教育大樓窩空間之出入口
遊客停車場-無障礙專用車位
5個汽車車位、3個機車車位
備註:小客車駕駛人或同車乘客為身心障礙者且持有「身心障礙者專用停車位識別證正本」,得於停車場開放時間內(每日08:30-17:30)至停車場出口收費亭處,向管理人員出具證件辦理新臺幣25元停車優惠。
若有其他需求或疑問,請撥無障礙服務專線06-356-8889轉分機8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