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財物出租公告】111年度國有公用不動產裝置太陽光電發電設備公開標租案

  • 發布日期:2022-05-25
  • 發布單位: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機關名稱: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機關代碼:A.25.100.2
●機關地址:709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標案案號:L1110525
●公告次數:1
●是否刊登公報:是
●公告日期:111/05/25
●財物名稱:111年度國有公用不動產裝置太陽光電發電設備公開標租案
●聯絡人:秘書室林先生
●電子郵件信箱:O1091002@nmth.gov.tw
●聯絡電話:(06)3568889 分機1105
●截止投標:111/06/14 10:00
●開標時間:111/06/14 10:40
●開標地點: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行政典藏大樓3樓會議室(709025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投標資格摘要
一、投標身分:
1.股份有限公司,須具有電器承裝業(E601010)或能源技術服務業(IG03010)或再生能源自用發電設備業(D101060)。
2.依法登記有案之股份有限公司且實收資本額達新臺幣2,850萬元以上:檢具經濟部商業司之商工登記公示資料查詢頁面或相關證明文件。
3.單一投標廠商(不含名下子公司)擁有正式躉售再生能源電能予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或國外持有之太陽光電發電設備實績累積須達6,000峰瓩(kWp)以上。以提供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或國外再生能源躉購契約書頁面影本等相關證明文件。
4.外國公司不得投標。外國公司定義為公司法第4條所示。
5.不允許大陸地區廠商、第三地區含陸資成分廠商及在臺陸資廠商參與。
6.不允許共同投標。
二、開標前與機關有法律糾紛或承攬機關其他業務拖欠費用或承租標的物尚未繳清應付租金、違約金或其他原契約所約定應由承租人支付之費用者,不得參與投標,受主管機關(如勞工局、環保局等)停業處分期限未滿者亦同。
●招標文件領取方式及地點:請至機關官網/公告/招標下載(https://www.nmth.gov.tw/informationlist?uid=211&typeId=3610) ,不受理現場領標。
●招標文件售價及付款方式:免費領取
●收受投標文件地點: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行政典藏大樓秘書室(709025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保證金額度
1.押標金:47萬5,000元整。
2.履約保證金:決標後承諾於甲方施作之投標單位設置容量(kWp)x4,000(元/kWp)+太陽光電監控系統1萬元,分兩張繳納。
●出租標的所在地: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下簡稱機關)出租經管地號臺南市安南區和館段0048-000不動產之標租(出租)文件所列地點供得標廠商設置太陽光電發電設備,面積共計約1,900平方公尺,詳需求說明書及投標須知附件。
●現場查看時間:廠商於投標前,應充分了解本案設置場地規模、現況與各項規範及招租文件等內容,得視本案需求於公告時間之上班時間內(08:30~17:30)洽機關林先生電話06-3568889分機1105先行預約現場勘查時間,不接受臨時到館後再行連絡之預約,以利了解現行整體架構;未至機關現場勘查者,視同確實清楚本案施作區域及內容。
●底價金額:
●附加說明
一、廠商投標前請詳閱招租文件
二、本案以最高標為決標原則,不定底價,開標結果以有效投標單之投標值(投標設備裝置容量係以峰瓩(kWp)為單位×回饋金百分比(%))最高者為得標人,次高者為次得標人。
●更新資訊
更新原因:更新招標文件領取方式之網址
最後更新人員:楊雯婷
最後更新時間:111/05/24 17:20

註:◎更正資料與前次內容差異以紅色字體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