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位於展館外,樓中樓、無固定座椅的空間,3面環湖,風景優美,採光佳,是間多功能用途的教室,不定期與辦互動式活動、工作坊、研習以及小型展覽等等。


空間資訊:

1.座位:無固定座位,樓中樓空間含1、2樓,可依需求佈置桌椅

2.簡易的投影設備

3.教室內可飲食

4.此空間不外借

位於展館外的空間,作為臺灣史、博物館工作各類專題延伸學習的空間,不定期舉辦專題演講、研討會、研習、講座、影片放映等活動。

 

空間資訊:

1.座位:110席座位及6席無障礙座位(輪椅位)

2.有完善的投影錄製設備

3.教室內不能飲食

4.此空間不外借

位於展館內,是觀眾進入臺史博的第一站,觀賞10分鐘的短片,認識從史前臺灣到當代的時空變化,以及藏品背後的溫馨故事,觀賞前後可搭配參觀2F常設展。不定期舉辦講座、研習、研討會與影片放映等活動。

 

空間資訊:

1.座位:132席座位及6席無障礙座位(輪椅位)

2.完善的投影設備、中控室

3.劇場內不能飲食

4.此空間不外借

圓形劇場影片熱映中,詳見放映時間表。



適合所有人的探索基地

開放多元想像、溝通、跨域交流的共享空間
 

「博物館窩空間」是開放多元想像、溝通、跨域交流的探索基地,也是一處可因應目的而彈性變化的多功能場所。空間裡將不定期辦有展覽、講座及各式活動,提供觀眾參與博物館、延伸學習、思索、連結、對話的多元可能,並不定期以「博物館關鍵字」策劃主題展覽及活動,和觀眾一起用不同視角、觀點、形式認識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