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時導覽
服務內容

常設展定時導覽

臺史博常設展「斯土斯民-臺灣的故事」,以土地為舞臺,以人為主角,述說臺灣史上多元族群和文化相互交會的精采故事。本館常設展導覽,以資深導覽志工及教育人員,以多樣的角度與切入點,配合常設展大量互動設施、影音多媒體、歷史情境展示,向來訪觀眾介紹歷史的多元面貌,以及展品背後的動人故事。

「跨‧1624世界島臺灣」定時導覽

「跨‧1624世界島臺灣」特展介紹

1624年是臺灣與世界相遇的年份,也是臺灣歷史重要的記憶點。「跨‧1624:世界島臺灣」特展回顧臺灣在17世紀進入世界舞臺,躍上世界貿易網絡,成為東西方兩大航線交會點的歷史,集結了來自日本、荷蘭等16間國、內外代表性館舍的百餘件精品。本館1624特展導覽,以導覽志工及教育人員,以多樣的角度與切入點,帶領觀眾認識臺灣海洋時代貿易品、人群、知識與文化的交會盛況。

「跨‧1624:世界島臺灣」特展到6/30止!

注意事項

出發時間:

常設展:

每週二至週日10:30、14:30,導覽總長約50-60分。


「跨‧1624:世界島臺灣」特展定時導覽

※ 113年3月23日起至6月30日止,每週六11:00、15:30;每週日11:00。

** 3.23(六)、4.20(六)、5.19(日) 下午場次,因同時段有策展人導覽專場,故暫停開放。


※ 請於前5分鐘至展示教育大樓一樓服務臺集合,準時出發。

人數限制:每場次上限40人。

報名方式:請提前至售票中心登記,或於出發前10分鐘至服務臺候補。

費用:需租用語音導覽器材,每人每臺新臺幣30元,並憑有效身份證件租用。